•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法院执行局对“三秦飓风•2020”专项执行行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时间:2020-08-05 16:29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8月4日,华阴法院执行局组织执行干警召开会议,对“三秦飓风·2020”专项执行行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执行局负责人郭宏宁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加。

会议明确了此次专项活动的任务:主要针对涉及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案件、涉金融机构执行案件、涉党政机关执行案件、长期未结案件以及赡养、扶养、抚养、交通肇事、人身损害赔偿、拖欠农民工工资等涉民生执行案件。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团队意识,紧紧抓住“三秦飓风”执行行动的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二是各办案团队之间实现信息互通共享,并严格保密案件信息。三要强化工作细节,对当事人信息准确记录,重视案件程序和实体,对执行流程节点适时关注,严格办案时限,力求实现“执行行为规范化、执行手段信息化、执行措施穷尽化”,保障执行工作公正、规范、高效。四要对执行工作进行回头望,对于有可供执行线索的案件,及时联系当事人恢复执行。五要严格上传下达制度,执行工作群发布的内容及时回复,对罚款、拘留、解冻、领款等重大事项务必请示领导或会议讨论后再实施。六要完善有关台账,尤其在执行款物管理方面,增加对物品的统一登记,便于存档查询。

会议最后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成果,确保执行质效不降低,执行力度不减弱,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