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市政法系统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时间:2020-07-07 16:32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效,增强学习宣传《条例》的持久动力和浓厚氛围,近日,华阴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一是广泛动员参与。此次测试参与对象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政法干警,乡镇政法委员,做到了政法系统全覆盖,并以此为契机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政法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二是精心组织测试。此次试题分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四部分,内容来自对《条例》的全面提炼概括,要求各单位精心组织实施,通过党员干部对学习成果的巩固提升,激励全体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依法依纪依规开展各项工作。7月6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知识测试。

三是确保取得实效。市委政法委将此次活动开展情况作为学习贯彻《条例》的具体内容纳入政法工作监督检查,活动结束后,各单位测试试题统一交送至市委政法委批改、保存并择优上报渭南政法委,确保《条例》的学习不流于形式、不浮于表面。

此次活动使全市政法系统工作人员对《条例》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条例》各项要求,开创我市新时代党的政法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