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一标三实”工作实战应用业务培训会(组图)

时间:2020-05-16 08:41 作者: 周宵婧 来源:平安华阴

为促进“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信息采集真实鲜活,5月15日,华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全局各派出所所长及所技术骨干,对 “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面向基层、贴合实战的业务培训,治安大队大队长郭建军主持。

培训会上,郭建军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派出所所长提高认识,把工作切实拿在手中,确保辖区信息采集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随后,副大队长邢磊组织大家学习了《全省治综系统“一标三实”考核办法》,要求各派出所及社区民警工作中要严把数据质量关,明确系统使用要求,确保“一标三实”信息真实有效,系统数据服务公安实战。最后,教导员薛荣军针对各派出所在信息采集录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认真细致讲解,并为大家讲解治安大队制作的《华阴市“一标四实”信息采集入户访查登记表》、《华阴市公安局街路巷门牌表》的具体应用,解决派出所辖区情况复杂平面图绘制困难的问题以及陕西治安app网络不佳时造成的采集间断造成录入困难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练兵,解决了一线民警采录过程中的实际难题,提高了各派出所对系统应用的重视程度,各采集实战派出所表示在此次培训会上解决了自己的困难,学到了好的方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华阴市公安局将紧跟实战,围绕派出所采集信息所需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教培训。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