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咬定青山不放松 ——华阴法院继续紧抓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5 17:03 作者: 王佩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自抗疫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华阴法院严格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署。目前,防控形势依旧严峻,是决胜疫情的关键时期,华阴法院不放松,不懈怠,继续紧抓落实防控工作。

2月5日上午,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第一时间检查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杀菌消毒工作正按照要求严格落实;以党员带头,机关和家属院值班人员不畏寒风坚守值班岗位。同时,华阴法院坚持防疫与扶贫同行,不仅协助仿车村做好往来人员排查,还积极配合该村党支部做好冠状肺炎的联防联控工作,利用警车扩音器,温馨提醒广大群众和警示告诫不遵规的少数村民提高自我防疫意识。

饶秦军要求:现在阻击疫情到了关键时候,大家一定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既要管好自己更要管好家人,所有党员干警必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涉及到案件开庭以及传票到庭的要提前通过微信、短信或电话及时与当事人沟通。办公室原则上禁止多人共同办公。每天值班的同志一定要认识到疫情防控责任决不允许脱岗,要坚决落实防控要求,确保不发生任何失察现象。希望大家再发挥政法干警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好作风。随后,全体干警第一时间回应,表示一定会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严格按照院内要求,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严守值班纪律,妥善安排好审判业务工作,协助包联村做好往来人员排查和政策宣传,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战。

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春天终会来临。只要我们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紧抓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就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人民战争的完全胜利。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