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交警组织召开全市春运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0-01-09 10:52 作者: 通讯员 高蕾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IMG_036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蕾)为切实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给全市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7日晚上,华阴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市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大队班子成员、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教育科技局和交通运输局科室负责人、全市所有客运企业负责人以及大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副教导员杜红梅主持。

会上,大队副大队长赵军组织学习了《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紧时间,认真做好春运前期安全准备工作,最大限度的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营运安全。随后大队副教导员杜红梅与全市所有客运企业负责人签订《春运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紧跟着,华山旅游客运公司代表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丁卫刚就春运客运车辆检查强调到:客运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吸取全国全省发生的涉客重特大事故教训,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客运源头管理工作,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安全监管,把安全隐患消灭在出站之前。     

最后,大队副教导员杜红梅对客运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新形势,增强做好今年春运工作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更加明确的责任和更加有效的措施,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二是结合春运辖区交通新特点,增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成效。要按照三秦“降事故、保春运、迎两会”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中“源头隐患大清除”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全省道路交通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扎实排查风险隐患,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并贯穿春运始终;三是结合春运辖区违法新特点,增强交通违法整治工作成效。要加强协作,强化配合,积极建立“情、执、勤”一体化协作机制,通过信息共享、勤务联动,不断提高春运联勤联动工作成效。

IMG_0367

IMG_0373

IMG_0378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