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持续用力”将违规收送礼金狠刹到底——华阴市委政法委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12-25 11:37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 为坚决刹住领导干部收送礼金歪风,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巩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集中整治成果,12月25日上午,华阴市委政法委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副书记陈建龙主持,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列会督导。

会议首先由政法委政办室组织学习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在元旦期间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宣读我委制定的实施方案、宣读并签订了个人公开承诺。其次监察组组长宋琦就此次会议作以强调:一是明确了派驻组的工作职责和监督权限;二是要求政法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引导,对照省委《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攻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的工作措施》自查自纠,及时整改;三是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承诺、带头自查、带头整改,形成自上而下的整治风气,同时要畅通举报渠道,自觉接受监督;四是监察组将强化监督检查,并以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对政法委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同步深化。最后,政法委副书记陈建龙强调总结,要严格落实文件精神,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切实负起责任,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追赶超越,勇闯一流。

会议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与参会干部进行谈心谈话,层层传导压力,提醒各干部要防微杜渐,践行个人承诺,树立良好的政法形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