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岳北中队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七进”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0-15 16:01 作者: 通讯员 柳琳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柳琳)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七进”宣传工作,提升辖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10月14日,华阴交警大队大队岳北中队民警结合“七进”宣传活动,深入辖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手册,摆放宣传展板,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针对辖区岳庙社区、卫峪乡村民、美丽幼儿园、企业以及务工人员开展遵守交通信号、文明停车、礼让斑马线等交通知识进行宣传提示。

在美丽幼儿园,民警带领小朋友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抢答活动,和村委会领导就该村道路交通安全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赠送给他们,希望他们共同参与到交通安全宣传中来。在企业,民警结合辖区典型事故案例,告诫大家驾驶非机动车及摩托车时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佩戴安全头盔。在社区和乡村,民警走街串巷、走村入户,结合墙上的交通安全宣传展板,面对面的向在场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号召大家在横过马路时自觉行走斑马线,坚决摒弃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陋习,并利用“大喇叭”向村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广大群众不乘坐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车辆,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并叮嘱大家从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和家人分享交通安全知识,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1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2

3

4

5

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