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传达学习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精神

时间:2022-07-25 10:21 来源:华阴法院

7月18日,华阴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宏革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精神、《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情况通报》以及贺世辉院长的讲话精神。

万宏革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深入贯彻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要将执法办案作为第一要务,围绕十三项重点工作和“双进”工作,对照指标体系,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提升办案效率,做到办好案、快办案;要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升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司法公开指数,提高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将法院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