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严明节前纪律 确保廉洁过节

时间:2020-02-03 16:09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华阴市司法局召开年前工作部署会,对单位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局长苗健同志要求: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确保节前不出现任何违反纪律的行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方面的安全。全体干部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管好自己的腿,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当表率、作示范。此次会议,通过强调各项规定,做到了节前早提醒、早预防,提高了全体干部的廉洁意识,营造了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确保廉洁平安过节。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