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这个主题党日活动有点“燃” ——华阴市委政法委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24 15:32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你以为升上去的是一块红绸子吗?那是我们用2000万条生命换回来的”“街上发生什么事了?你不知道吗?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了……”“中国女排3:0战胜美国队,夺得奥运会金牌…….”随着这振奋人心的话语望去,原来是华阴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影片的现场。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人心,10月23 日晚7时,华阴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回顾了我国70周年以来的峥嵘岁月和感人瞬间。

影片分为7个单元,以7个故事展示了我国建国以来的历史成就及所获成就背后的感人瞬间:新中国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中国原子弹发出的第一声巨响,中国女排第一次夺冠,香港回归分秒不差,中国第一次在家门口举办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九三阅兵”女飞行员搏击长空……一个个精彩瞬间都像世界昭示着我国的崛起和强大,一个个故事背后都蕴含着无数人的心血和付出,以“大事件”和“小人物”的融合,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也让我们重塑对历史的敬畏、对默默无闻的英雄的敬畏、对我们现在所拥有来之不易的一切的珍惜。

观影结束后,全委干部仍意犹未尽的的讨论着故事情节以及影片带给我们的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爱国影片特别“燃”,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特更能激发主题教育活动深入人心、将历史更直击内心,同时,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要时刻牢记初心,像那些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学习,将汲取的力量转化为行动,践行初心,为政法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