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委政法委联合项目主体组织召开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审会(图)

时间:2019-04-11 08:49 作者: 通讯员 王宝铧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宝铧)4月9日上午,华阴市委政法委联合陕西正元秦电环保产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60万吨超细粉煤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审会,会议在罗敷工业园区办公室召开,参会的单位有:市发改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信访局、市罗敷镇、市罗敷工业园管委会、市罗敷镇横阵村、陕西正元秦电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及各相关职能部门。

首先由该项目投资主体委托的第三方公司就项目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做了汇报,重点陈述了前期的调研走访情况、矛盾排查情况、征地安置情况并提出了矛盾化解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

(评审会现场)

听取汇报后,各职能部门结合本职对该项目在前期建设和后期生产过程中的防范处置工作分别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市发改局参会领导提出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议书审批内容生产作业,坚决不能发生“挂羊头卖狗肉”的情况;市信访局参会领导提出在处理群众问题上要积极,面对赔偿问题时要严格按照赔偿标准并寻求法律依据,依法保护自身权益的同时也要依法做好群众的诉求问题;政法委参会干部提出该项目属于华阴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是传统产业改造工程,在确保项目能平稳落地的同时又要维护好周边群众的切身利益,既要落实好补偿措施又要做好稳控措施;市环保局参会干部提出从国家到地方层面环保问题已被党委、政府及人民群众高度重视起来,尤其对工业类产业更是提出了严要求、高标准,要切实加强环保意识在后期生产生活中严格落实环保措施,尽最大可能的压缩对环境的污染;市罗敷镇参会领导提出在项目建设前期要建立完善“一案三制”,若在后期建设过程中遇到突发性事件要按照预案落实好应急措施,罗敷镇政府将会在全程做好项目建设的配合工作。其他相关单位代表也都相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陕西正元秦电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投资主体表态:积极吸取各方提出的建议,作为华阴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不仅要做好建设、生产等工作更要在华阴各入驻企业中“树标杆”“当标兵”,在日后的工作中会多与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团结协作。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