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组织登山活动迎新年(图)

时间:2020-01-09 17:05 作者: 通讯员 张峰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IMG_20200108_09011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峰)寒冬一月风光劲,全民运动正当时。为活跃警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1月8日,华阴交警大队积极响应上级公安机关号召,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华山仙峪景区开展以“登高望远览山川,贺岁迎新促健康”为主题的2020年新年登山活动。

仙峪,又名车箱谷,在华山峪西,与华山峪仅一岭之隔,传说古时黄初平、黄初起弟兄在此牧羊成仙,因而得名。仙峪深五十余里,峪道窄狭清幽,山路崎岖蜿蜒,河流湍急,山石险峻,多处路段凿崖,加栈凌空通过。由于仙峪河水丰美,幽潭连珠,且未经人工雕凿,自然景观秀丽熨贴,被称为华山脚下的“维纳斯”。

上午9时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参与登山活动的民警们意气风发,按照既定路线一路向前,有的步伐轻盈,有的暗自发力,也有的闲庭信步,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彼此加油,虽然累得气喘吁吁,但个个都精神抖擞,沿途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优良作风,展现出了交警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登上山顶那一刻,尽管大家都累得汗流浃背,但在繁忙的工作中能够有一次锻炼身体的机会,让大家都倍感喜悦。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缓解了民警的工作压力,更提高了队伍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登高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强健的体力、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

IMG_20200108_093322_1

IMG_20200108_093602

IMG_20200108_094939

IMG_20200108_101857

IMG_20200108_110020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