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平安建设在路上(图)

时间:2019-11-30 11:23 作者: 通讯员 柳琳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IMG_532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柳琳)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华阴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响应上级号召,积极参与在城区中队所属辖区内村庄、社区以及商户,开展平安建设暨严打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加强夜间路面巡逻管控,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召开座谈会,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全警出动,开展宣传“大走访”。为切实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城区中队全体民警在领导的安排部署下实行民警分包制,落实责任到人,对辖区内38个村庄、4个社区以及所有商户进行走访宣传,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读本,以及编织袋、围裙等印有交安宣传标语的小礼品,并制作发放调查问卷一万余份,详细了解群众对交管工作的认识和期许。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支持,激发了人民群众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对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夜见警灯,加强路面巡逻防控。冬季昼短夜长,雨雪天气逐渐增多,道路能见度降低,夜间行车安全隐患增多。中队调整勤务模式积极应对,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加大夜间执勤执法警力,加强夜间巡逻管控,对重点违法行为“零容忍”,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空间,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为营造平安稳定社会环境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平安华阴”做出应有的贡献。

警民座谈,助力城区交管工作。11月28日,中队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召开座谈会,深入听取代表、委员对交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中队长杨平宏详细介绍了中队辖区内的车、路状况,指导员赵岗对中队今年交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恳请各位代表及委员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各代表、委员纷纷畅所欲言,直言不讳,围绕路面交通安全隐患、民警执勤执法、摩托车电动车的安全管理、交通安全宣传、酒驾醉驾查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10多条,进一步促进城区交通管理工作有力开展。

微信图片_20191129153132

微信图片_20191129170846

微信图片_20191129153132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