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交警:“警保联动”为华山游客排忧解难(图)

时间:2019-08-02 15:51 作者: 通讯员 潘化团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微信图片_2019080111101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潘化团)美丽的华山每到夏季都会迎来大量游客观光旅游,为了保障游客的顺利出行,华阴交警大队与全市各保险公司积极展开“警保联动”工作,用高效、公正、公平的轻微事故调解和保险理赔服务,为广大游客解决出行困扰,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7月31日12时许,河北省的侯先生带着家人驾驶粤A4***9号小型轿车来华山旅游,其在华山游客中心4号停车场停车期间,不小心将旁边停放的冀FD***9号小型轿车碰撞。事故发生后,侯先生立即向我大队事故中队报警。大队事故快速处理中心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事故另一方冀FD***9车主不在现场,于是民警根据车辆所留电话联系到车主王先生,并向其告知事故情况。冀FD***9车主王先生告知民警其正在山上游玩,现在无法下山处理事故。了解情况后,民警考虑到双方都是来华山旅游,时间行程都是安排规划好的,发生交通事故打乱了他们的行程,给他们的旅途带来不便。为了方便双方继续旅游游玩,民警向冀FD***9车主王先生解释到:“我们已对事故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你们双方车辆均为轻微剐蹭,为了您的旅途不受影响,你们双方可以在游玩完华山后,再来大队事故快速处理中心处理事故,这样不耽误你们的时间”。在听完民警的建议后,双方都同意民警的提议。

在双方当事人带着家人游玩完华山后,来大队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时已是晚上8点多,民警耐心给双方当事人说明事故违法原因及责任情况,双方当事人对责任认定无异议后,民警利用12123事故处理平台当场出据《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同时协调平安保险工作人员立即办理了保险理赔。事故双方临走时,一直对民警表示感谢。期间,粤A4***9号小型轿车车主侯先生一直握着民警的手,向民警连连感谢:“高高兴兴出来游玩,因为自己的不小心发生交通事故,本想着今天一天可能耗在处理事故上,没想到华阴交警的服务这么好,不但为我们游客设身处地的着想,而且处理事故效率高效,一点都不耽误我们的时间,我为你们华阴交警点赞”。

微信图片_20190801110949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