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扫黑除恶再添新招(图)

时间:2019-06-06 16:04 作者: 通讯员 孙志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华阴:扫黑除恶再添新招(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志成)“一声令,万众顶,扫黑除恶全国齐动员。警在前,民在后,准叫那所有恶虎苍蝇全扫清……”近日,一首由华阴市扫黑办监制的MV《共享盛世太平》在全市悄然流传开来。刚直高亢、磅礴豪迈的声腔,不仅唱出了党和政府矢志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也营造了“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舆论氛围。

“党中央英明果断发文件,扫黑势除邪恶大快人心……口号叫的响,群众人欢畅,乱点大整治,风清气又正”老腔《扫黑除恶总冲锋》的创作者张喜民说,该作品的创作过程虽然辛苦,但通过这样的形式能够让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更“接地气”,他感到非常自豪。

目前,MV《共享盛世太平》和老腔《扫黑除恶总冲锋》已被华阴市扫黑办在全市范围内推广。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华阴市采用老腔、快板、宣传片、图片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相关政策宣传和知识普及,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