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公安:以案普法师生赞 形式多样来宣传(图)

时间:2019-03-15 10:18 作者: 通讯员 王湘余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湘余)3月14日,华阴公安法制报告团成员、环食药侦大队副大队长王凯,应玉泉派出所所长王麦团邀请,为华山中学全体师生做了一场生动的法制报告,并举办了禁毒誓师大会。

当日下午,王凯副大队长和玉泉派出所民警王湘余来到华山中学,给华山中学1500余名师生,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中,王凯同志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和事例,以案讲法、以事传理,给大家讲了有关抢劫、伤害、盗窃以及吸贩毒违法犯罪的法律知识,同时结合目前开展的扫黑除恶、打击非法猎杀野生动物等专项行动,进行普法宣传。全体师生被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所吸引,听得专心致志。随后,全体师生在王凯的引领下,共同起立,右手握拳举起,进行了禁毒宣誓。王凯和所有师生一同在“拒绝毒品,从我做起”的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活动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