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交警圆满完成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图)

时间:2019-02-20 11:41 作者: 通讯员 柳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柳琳 )2019年元宵节,我市以“元宵喜乐,文化相伴”为主题,在城区各广场举办了猜灯谜、唱大戏、敲锣鼓、扭秧歌等系列文化活动,为确保活动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让市民过一个欢乐平安、喜庆祥和的元宵节,华阴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结合辖区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细化保卫方案,加大路面疏导管控,圆满完成了元宵节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任务。

大队提前召开会议对元宵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部署,制定下发《华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2019年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对警力部署、管控重点、交通管制、调度指挥等做出了合理安排和科学部署。期间,大队共设置5个交通安全保障执勤区域,12个执勤点,最大限度将警力部署在路面上,采取定点疏导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紧盯重点车辆,严查酒驾、超员、超速等突出违法行为,严纠面包车超员、摩托车和农用车辆载人等违法行为;及时清理乱停乱放车辆,根据路况适时实行交通管制和车辆分流等措施,切实提高辖区游园广场、商业街、城乡结合部、国省干道等重点路段的通行率和管控率。大队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督导检查各执勤岗点安保工作,确保道路交通秩序良好,路面行车安全有序。同时做好节日期间的事故接处警工作,保障现场处置规范快捷,及时清理交通事故现场,迅速恢复交通。此外大队还结合天气和节日出行规律积极做好安全提示和路况播报,并在节日当晚进行“元宵佳节我们与你同行”直播活动,与广大群众近距离交流,及时告知群众路况信息,引导群众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出行方式。

此次安保任务大队共出动警力112人,全体执勤民警按时到岗,警容严整,坚守岗位,文明执勤,为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圆满完成了此次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