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法治教育进课堂活动

时间:2022-11-03 18:57 作者: 王倩 来源:平安华阴

11月3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来到城关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树立守法观念,争做守法少年”的法治课。

这节法治教育课内容丰富,贴近学生实际,同学们也都认真聆听、积极参与。整堂课通过“一问一案例一解答”的形式与学生互动,互动环节中,民警陈曦用亲切、生动的语言,通过案例与学生们展开教学,引发同学们对法治问题的思考。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就如何拨打“110”报警电话、面对校园欺凌怎么做、在网络上盗窃游戏中的“武器”“装备”是否构成犯罪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举手竞答,对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现场气氛活跃。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要不断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做个遵纪守法、积极向上的青少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