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会战动员会

时间:2019-11-08 15:15 作者: 通讯员 郭晓军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晓军)为深入贯彻落实华阴市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提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三率两度”(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扫黑除恶知晓率和政法队伍满意度、扫黑除恶认可度),11月6日晚,华阴司法局迅速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百日大会战动员大会,局长苗健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颖宣读了华阴司法局深化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百日大会战行动实施方案,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苗健强调: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推进,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通过扎实开展“法律九进”、黑恶乱线索排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两类”特殊人员管控、指导监督律师依法辩护、代理,严惩黑恶犯罪,为华阴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全局人员按照实施方案明确分工责任,督查落实到位。制定了干警包联村(社区)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安排表,强化了工作措施,调集人力和物力资源,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广泛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切实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稳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