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开展路面秩序净化冲刺行动成效显著(图)

时间:2019-09-03 15:03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照片1

渭南政法网(华阴交警讯)为强力推进8月份“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扭转华阴交警大队在渭南交警支队排名落后的局面,华阴交警大队克服任务多、责任重的困难,打破常规,在辖区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路面秩序净化冲刺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整治行动期间,大队一是结合各类交通违法特点,采取“白+黑”模式,动静相结合的方式,白天以定点执勤为主,路面巡逻为辅,夜间以警车巡逻为主,确保见警车、见警灯,严查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午后、夜间酒驾、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对农村道路的管控,对车辆行驶异常,涉嫌超员、超载等重点情形,严格落实“逢嫌必检”。二是充分利用集成指挥平台作用,指挥中心民警接到集成平台中布控车辆预警信息后,立即向路面执勤中队民警发出指令,并对拦截成功的车辆查获一起、处理一起,营造浓厚的整治声势。三是大队包联领导深入到执勤一线,鼓励执勤民警克服困难,为一线执勤民警提措施、教方法,指导一线民警全力攻关冲刺,按期完成大队下达的量化任务。四是在查辑的同时积极向广大交通参与者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告知其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出行、安全驾驶。

8月27日—31日行动期间,大队共查处酒驾醉驾23起,假牌套牌摩托车6起,农村公路现场查处面包车超员39起,普通国省道现场查处严重违法451起,8月30日“逢十”统一行动日现场查处严重违法99起,6类违法行为52起。

照片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