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全省信访系统观摩华阴市“信访门诊”工作(图)

时间:2020-07-31 08:22 来源:华阴市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带领全省信访系统观摩团100余人来华阴市观摩“信访门诊”工作。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安陪同观摩。

观摩团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简介和实地查看的形式,对华阴市的“信访门诊”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观摩团对华阴市信访门诊牵头、相关部门参与、借助各方力量、合力化解上访风险,形成上下联动、部门联动、内外联动的“三联动”风险处置机制给予高度肯定。通过此项工作机制的建立,加强了敏感时期、重点时期的信息研判工作,有效遏制信访苗头。陈俊锋希望华阴市要注重提高信访门诊服务质量,通过“坐诊”接待群众,做好调解疏导工作,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主动做好出诊回访,确保每个案件都得到及时受理,精准办理,把信访化解工作真正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