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警示教育筑防线 防微杜渐强根基——华阴市委政法委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22 11:09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全委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意识,近期,华阴市委政法委扎实开展“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冯振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警示教育筑防线。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冯振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内容,观看《利剑高悬》警示教育片,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对标检查,深刻剖析反思,将自己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切实取得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实效。

二是廉政学习明纪律。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纪法规,树牢法纪观念,明确法纪底线,做到遵规守纪,认真履职,用规矩、职责、权限筑牢思想根基。

三是反思总结触灵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历年来的反面案例,敲响内心的廉洁警钟,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省,围绕此次活动谈感受、思不足,写心得,确保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四是廉政谈话敲警钟。市委政法委根据中层干部调整情况,开展领导班子与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科室同志分层次廉政谈话,以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为内容,及时发现干部的不足及苗头性问题,切实做到及时提醒引导、防微杜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