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委政法委收看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时间:2020-04-22 17:03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最重要的是第一粒扣子要扣好,不敢打开这个缺口,这个缺口一旦打开,就一发不可收拾......”“要是我一开是就严加防范、严格要求,防微杜渐、一尘不染,也绝不会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我从最初的拒绝到半推半就,再到最后的欣然接受......”这是冯振东、祁玉江、张汉安等人的忏悔录里充满歉意和悔恨文字,记录着他们从一名好干部到一名阶下囚的风光、心酸和悔恨。在政法委的会议室中,全体党员干部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利剑高悬》这部警示教育片,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该片真实深刻的记录了冯振东、牟晓非、祁玉江、权王军、张汉安等人违纪违法的经过和腐化堕落的历程,他们从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干部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随意收受服务对象和下属礼金,丧失为民初心,将公权力当作牟取私利的工具,背离共产党员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初衷,最终走向贪腐堕落深渊。警示了我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严守廉洁纪律,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警示教育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法队伍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