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渭南中院考核组对华阴法院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时间:2019-12-18 15:41 作者: 高思凡 来源:华阴法院

12月18日上午,渭南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军杰带领第四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华阴法院,对该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拟表彰奖励对象进行了全面考察考核。此次考核会由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考核会上,市中院第四考核组组长贺军杰首先就本次考核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全体法官干警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和表彰奖励工作的重要意义,就本次考核的对象、方法、步骤及主要内容做了说明,要求客观、慎重地对待考核,认真填写好每份测评表,严格考核标准和要求,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随后,全体参会干警对院领导班子建设情况、领导干部情况、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拟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后,考核组主要采取听、查、问、看、测以及列表量化打分的办法对华阴法院全年重点工作、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法院管理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考察考核。拟表彰对象的考察与目标任务考核穿插进行,相互兼顾,考核组成员分工明确,严格细致的逐项查阅各类文件资料,严谨有序地进行座谈谈话等。

会后,考核组成员与华阴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领导进行了一对一座谈,对法院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最后饶秦军院长表示,考核组周密组织、严谨细致、客观公正的考核工作,是对该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全面总结和检验,华阴法院将以此次考核、考察为契机,查找不足、发扬优势,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立足新起点,迎接新任务,继续开创华阴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