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图)

时间:2019-02-11 16:45 作者: 通讯员 雷珍 郭军荣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珍 郭军荣)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加强和规范各项管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促进2019年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市委要求,2月11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及市委要求学习的相关文章,并就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饶院长首先传达了全省“两会”精神;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郭军荣组织学习了陕西日报2019年1月25日关于“坚持问题导向 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文章;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旭华组织学习了陕西日报2019年1月25日关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章。饶院长指出,全体干警要尽快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收假收心,振奋精神,抓早动快,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各项会议精神,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今年的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中去,为实现我院审判质效和社会公众满意度全面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饶院长就各项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狠抓严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二是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审判质效提升工作;三是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同时饶院长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春训活动,要认真总结过去工作,科学谋划今年工作,使全年工作有安排、有目标、有创新;要全心投入到工作状态,对案件进行合理安排,以活动促工作,深刻查找自身问题并制定改正措施,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