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春暖花开送法进校正当时 携手共建法制文明新校园(图)

时间:2018-03-29 17:04 作者: 通讯员 张小维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小维)阳春三月百花开,为进一步提高华阴市中学生法制意识,学法、守法,增强法制观念,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和明辨是非能力。3月28日下午,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温潇泊应岳庙中学邀请给全体师生做法制报告。

报告会上,温局长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入手,从嘉兴红船到十九大讲述了党的发展史,尤其是十八大以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中国给人类发展提供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从伟大领袖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到习总书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讲述了一代伟人的奋斗史;从公安局侦破的系列攀爬入室盗窃案件到公安民警中缅跨国营救被困群众,告诉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不要误入歧途,切莫迷失自我。

最后,温局长通过元代画家黄公望创作《富山春居图》的经历告诉同学们想要学习,时间不是问题,年龄不是问题,环境也不是问题,只有不断把自己做大做强,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和水平,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强。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